www.yoka.com

  shu uemura植村秀圣诞彩妆嘉年华(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的精彩活动一浪接一浪,特别推出圣诞彩妆嘉年华,誓要将炽热气氛带到全港每个地区!早前植村秀的第一击就已经安排「老佛爷」和他的mon shu girl八人团队见面和拍照。而第二击则是参加mon shu girl激赏公仔机游戏,只需于指定日期及地点,凡购买任何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圣诞彩妆系列,夹出神秘礼盒,赢取限量版mon shu girl纪念品及丰富礼品!除了玩游戏之外,亦有多款购物惊喜!由现在开始凡于植村秀购买任何妆前泡沫底霜+丝滑贴肤粉底液+任何圣诞彩妆系列产品乙件,即可获赠价值HK$380的mon shu girl精致化妆袋(限量版)乙个;而购物满HK$880 (包括圣诞彩妆系列产品乙件),即可获赠价值HK$380 mon shu girl银色多用化妆袋(限量版)乙个。最后,在11月12日开始,凡于植村秀购物满HK$1280(包括圣诞彩妆系列产品乙件),即可获赠价值HK$880周一树。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