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是护肤最基础的一道工序,也是我们补水最直接的方式,水分迅速渗入皮下组织,让肌肤呈现光泽和弹性。当然目前化妆水也愈发全能拥有更多功效满足我们的需求,本期优分享姑娘们一起来探讨化妆水的神奇功效吧!

编辑:孟媛 设计:杨洋 制作:邓佩佩 

国际知名化妆品专家,也是极著名的美容美妆专业资讯畅销书作者,美国数家报纸医学美容专栏的作者、评论家。

她是论述最中肯、犀利的化妆保养品分析专家,由于没有利益纠葛,最敢说话,批评各大国际化妆品牌的各类产品,而且引用科学数据、头头是道,全球的化妆品大厂都要密切注意她的评论,因为她写出的文章有极大的妇女选购保养品影响力。

可以单独靠化妆水卸除口红和眼妆吗?不建议用化妆水来卸除眼唇妆。要卸除各种眼妆、睫毛膏或防水唇膏,可以在洁面前使用温和的眼唇卸妆液,然后再洁面,最后使用化妆水去除最后一丝彩妆的残余,保证粉底、腮红和唇妆都彻底卸除。

化妆水究竟“调理”什么?配方良好的化妆水能舒缓和滋润肌肤,使肌肤柔嫩,其中所含的抗氧化物和其他滋养成分还能停留在皮肤上,持续养护皮肤,维持皮肤正常功   能。

我应该早晚各用一次化妆水吗?化妆水可以早上用或者晚上用,也可以早晚都用,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来提神爽肤!

查看更多>>

科颜氏 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500/500ml
保湿新突破!深入肌肤层层保湿,打造抓水、补水、打造充满弹力的Baby Face*丰盈水润肌... 我要发表评论

Fresh古源修护精华乳霜评测Fresh古源修护精华乳霜保留经典古源修护乳霜的滋养的修护功效,更拥有全新的轻润质感,更易被肌肤吸收。
丝塔芙经典温和系列评测丝塔芙经典温和系列产品以其温和,保湿,低敏,半个世纪以来,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精华露评测 悦诗风吟以自然之力焕活肌肤之力,一起来看看它在YOKA评测中心的表现如何吧。

精致女人篇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