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关一过,咱就算正式进入2016年了,新年新风貌,“美”是姑娘们年复一年永不会变的愿望,在这2016年的伊始就让我们用动人的桃花妆来迎接吧!

进入专题
知名美妆专家、全能造型师,曾多年任职于国际一线品牌,拥有10年专业护肤经验。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东方卫视《时尚汇》节目的特约美妆专家,国内众多知名时尚杂志专栏作者。>> 点击查看全文

Q1、约会打扮美美哒,妆容上有什么技巧?
透亮美肌:粉底点于面部之后,将化妆水和护肤油以1:5混合打湿粉扑,快速按压将粉底涂抹开,再选择浅一色号的气垫霜按压于面部的C区和T区,最后用粉刷沾取蜜粉轻扫一层定妆。
明眸大眼:从根部夹翘睫毛,使用眼线笔将暴露出来的眼线根部填满,眼尾部分使用眼线刷微微延伸处理,用肉粉或米色眼影提亮上眼睑,用浅咖啡在眼尾三角区域增加自然的层次和立体感,再勾勒少许在下眼尾的三分之一,紧贴眼线根部贴一条超级自然的棕色假睫毛,然后使用自然型睫毛膏薄薄刷一层将真假睫毛融为一体,并涂刷好下睫毛。
娇艳双唇:使用粉扑上残余的粉底按压于唇部遮盖唇色和模糊唇线,用一只饱和度较高的唇膏涂抹少许于上下唇闭合处,用唇刷沾取透明唇彩将唇膏以放射状晕染开来。
Q2、约会之前的护肤急救,需要做哪些?
面膜:先使用泥膏状面膜做减法护理,为皮肤深层清洁,改善暗沉粗糙;再用片状面膜做加法护理,为皮肤深层保湿和滋润。
眼膜:除了贴敷与眼部之外,将眼膜同时贴敷与法令纹的部位,深层滋润,防止第二天卡粉脱妆。
唇膜:用唇部磨砂膏去除唇部老化角质和脱皮,涂抹厚厚一层唇膏做唇膜使用,淡化唇纹,让第二天的唇妆更加完美。
Q4、脱妆问题,如何快速补救?
使用棉签沾取随身携带的护手霜或者润唇膏,将脱妆花妆的部位擦拭干净,用手指轻轻按压帮助滋养干燥部位;使用补水喷雾喷洒于全脸,为肌肤快速补水调整肌肤状态;用粉扑沾取干粉先在手背按下掉少许,在全脸按压进行补妆。
Q5、出门携带小手包里必备的好用化妆品?
气垫霜:方便随时随地用来上妆或补妆,保持肌肤的匀净和亮泽。
咖色眼影盒:用来画眉毛、眼妆、眼线,甚至打阴影修轮廓,方便实用。
睫毛膏:刷涂睫毛或点在睫毛根部代替眼线使眼睛明亮有神,用来刷在毛躁的碎发上使其更服帖。
唇颊霜:点压在双颊或者唇部,快速带来健康好气色。
化妆水喷雾:随时随地为肌肤快速补水,妆后用来定妆是底妆更滋润服帖。
护手霜:随时滋润双手之外,可以用来擦拭和滋润容易化妆和卡粉的部位。

美妆达人

Angelica-小妖

YOKA优分享——桃花妆教学

带着你的评论将专题分享到微博,将有机会获得【兰蔻菁纯柔润丝绒唇膏】一只
发布

还可以输入

扫一扫
查看手机版
分享好友共享精彩
监制 冯元静 策划/编辑 孟媛 设计 徐璐 制作 陈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