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直在和时间赛跑,松弛是最难逃脱的噩梦。在探寻逆龄法宝的道路上 可能很少有人将面膜作为首选,但这次我们的达人有不一样的发现哦!

幻时佳®丝滑焕肤面膜

又名:减法面膜

RMB660/30ML

独有丝滑焕肤去角质复合成分能够即刻作用于肌肤最表层的暗沉胞。

  • 丝滑焕肤面膜为瓶装压泵设计,出口孔大小适中,方便控制用量,且能够保证瓶内的面膜新鲜度。

  • 丝滑焕肤面膜质地呈乳白色乳液状,质地轻薄,推开之后有在肌肤上化开来的迹象,稍微涂抹之后,就吸收了。

  • 使用后,肌肤明显变得幼滑细腻,手指触感柔软细腻。鼻翼两处的角质堆积都清理干净了,肤色也有明显提升,变得更均匀,更透亮。

  • 此款面膜主要是帮助剥除老废角质,让肌肤幼滑如剥了壳的鸡蛋,配合后续加法面膜,能让肌肤达到更紧致的状态。

幻时佳®紧颜生物纤维面膜

又名:加法面膜

RMB780/5片

此款面膜特别含有的REGENA FIRM® 复合物,能帮助维护肌肤紧致状态,从而有效缓解松弛,令你的肌肤时刻保持青春弹力,恢复年轻光彩。

  • 紧颜生物纤维面膜包装给人以清爽的视觉感受,纤维面膜单独包装,密封很好。

  • 紧颜生物纤维面膜质地呈半透明白色水状,流动性强,推开之后肌肤上有强烈的水润感,吸收非常迅速。

  • 使用纤维面膜后,水分值由使用前的18.7%增长至56.9%补水效果明显,充盈水润的肌肤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 使用纤维面膜之后,肌肤水润度明显提高,原本干瘪没有弹性的肌肤变得充盈柔滑弹力十足。用手指按压后,迅速弹回来,肌肤变得更为紧致。

编辑:孟媛 设计:刘蒙 监制:冯元静 制作:钟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