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的春天,空气中弥漫着青草与花朵的香气,整个人也跟着“春心荡漾”起来~在这么浪漫的时节,就该去好好谈一场恋爱啊,怎能误了大好春光!本期达人为你支招,教你撩到男神,桃花朵朵开!

国内众多明星御用化妆师
合作明星:Angelababy、倪妮、李冰冰等

1. 与初识的男生约会,适合画什么样妆容,可以留下良好印象?

建议约会妆稍微干净简单些,不要过于妖艳,浓妆会给人距离感,因此初识期妆容还是要以亲切大方为主。

2. 流行的大热眉妆,为什么画在我脸上就怪怪的?如何根据脸型与五官比例画眉?

很多潮流美妆,比如走秀后台妆容、明星妆容都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不要生搬硬套,否则会看起来很奇怪。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妆,要根据自己的面部特质,比如三庭五眼的比例去画。

3. 粉色眼影怎么画不会显得眼皮肿肿的呢?

要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如果是过于肿的眼形可以局部使用,比如放在眼头,或者眼窝比较深的地方,甚至只放在眼球最突出的中间位置或者下眼睑卧蚕位置,同时建议使用的粉色饱和度也不要太高。

4. 怎么确定适合自己打腮红的位置?

打腮红的大概位置就是笑起来的微笑肌。如果希望看起来可爱一点的,可以将腮红打在面部正面中间位置,靠近鼻子打成圆形腮红,如果想要脸型立体一点,可以打在微笑肌的侧面。如果想皮肤看起来紧致年轻一些,可以靠近眼睛下方来打,非常减龄。

5. 真的有传说中人见人爱的“斩男色”唇膏吗?哪些颜色更受男生喜欢?

中国男生大部分喜欢自然的唇色,女生可以选择透明粉、透明橘、自然的豆沙色等一些清新淡雅的颜色,这些都是不易被察觉画了浓妆的唇色。

点击“我想要”即有机会赢取同款产品,数量有限快来试试运气吧!

上期获奖名单

HR赫莲娜至盈无痕精华(共1份)
cxystar
IOPE 焕颜柔肤修护精华乳(共2份)
lalari
爱娃宝贝
欧缇丽 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液(共2份)
londen
大大小虫子
馥蕾诗 清甜荔枝香身体乳(共2份)
chenjie8220
y_keke
伊丽莎白雅顿奇肌赋活精华液(共2份)
fulingxuan
bi_an_520

编辑:保羽 设计:刘蒙 监制:冯元静 制作:陈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