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肤最容易暴露年龄,有些姑娘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就在于保养得当。
当然,女生都希望拥有犹如少女般的幼滑美肌:无瑕洁净的肌肤、满满胶原蛋白以及紧致的轮廓线条都必不可少。
本期优分享邀请侯聪老师与七位达人为大家讲解示范少女肌养成术。

1

2

3

4

5

碧欧泉蓝源眼霜
RMB 480 /15ml
促进细胞活跃能力,改善眼周肌肤状况,让眼周肌肤恢复紧实细腻。碧欧泉首次将眼部的定义延伸至皱纹、暗沉和皮肤松弛、鱼尾纹、眼袋,针对6大眼周痕迹,全面出击恢复青春明眸!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RMB 510 /30ml
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淡化色斑、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

SK-II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RMB 590 /15g
采用独家的革命性RNA X PITERATM经典成分,减少眼部皱纹和细纹,紧实细致毛孔,使用6周双眼放大11%,淡化眼周细纹,使眼部肌肤紧致光滑,令双眸更大更明亮。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紧致精华液
RMB 1180 /30ml
助肌肤显著回復饱满及弹性,顺滑的肌肤质感,让你重拾对肌肤自身力量的自信心。针对随时间而降低的肌肤密度,能集中作用于松弛、失去弹性和深纹,带来充满活力光彩的年轻的脸部轮廓,同时为肌肤表面深入补充滋润。

Fresh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
RMB 490 /30ml
拥有极易吸收的配方,能够迅速渗透肌肤,在锁住水分的同时,焕现肌肤的健康亮泽。经证实,质感丝滑的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能赋予肌肤长达24小时的水润保湿,同时调理肌肤状态,令后续护肤效果倍增。

菲诗小铺调理修护紧致面霜
RMB 239 /50ml
通过真空揉和工艺制作成有黏性的质地,具有超强服帖力,轻柔包裹住肌肤。丰富的燕麦籽成分具有高吸水性,具有卓越的保湿效果,配方更能有效抗老抗氧化,促进肌肤再生,令肌肤水润紧致,绽放迷人光彩。

IPSA 轻龄焕活凝时菁华乳
RMB 650 /30ml
添加银杏叶提取物,提高抗氧化蛋白质的量,塑造没有松弛的紧致饱满肌肤。同时,添加独有配方新型活性酵母精华EX,提升肌肤自身的紧致循环能力,提升胶原密度,增加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密度,塑造毛孔细腻的肌肤。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
RMB 425 /50ml
高保湿乳霜质地,带来柔润光滑的使用感,对抗初步形成的细纹。解决肤质粗糙、肤色暗沉等问题,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蕴含天然萃取高良姜素,激发细胞能量代谢,促进细胞再生,紧致肌肤,提拉脸部轮廓。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基础型)
RMB 280 /30ml
蕴含山竹抗老凝萃,可以改善细纹和松弛,使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从肌肤内展现健康光采。疏导肌肤循环,使肌肤循环畅通,提高肌肤各层间的营养传递。提高自身防御能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已有 次申请
已有 次申请
已有 次申请
已有 次申请
编辑:保羽     设计:刘蒙    监制:冯元静    制作:孙艳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