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你的美白功课是否达标?
本期优分享邀请达人老师,教你从内而外地美白,
在夏天白成一道光!

EXPERT PLAN

1. 护肤品中有效的美白成分有哪些,如何选择有效的美白产品?

关于美白的有效成分,目前各家美白产品中使用率最高,也是最为直接有效的常用成分就是维C极其衍生物,以及带有酸字且非常好用的是曲酸,传明酸。
而谷胱甘肽,烟酰胺,熊果苷,光甘草定也都是常见的被验证有效的美白成分,也是运用比较成熟的成分。
美白也不是单一指色度上的白,肌肤的匀整度,透明度,光泽度和含水度都能够影响视觉看到的肤色白度,所以不仅仅要把视线集中在美白成分上,多几个纬度去提升皮肤标准会有更好的收获。

2. 有人说含维C的美白产品只能晚上用,白天不能用,是真的吗?

其实这个问题更多的是一种误解,因为说到维C首先就想到了维C含量高的柠檬,柠檬中含有光敏物质,会在日照下引起皮肤过敏和炎症,但是和维C无关,所以并没有维C产品不能白天使用的说法。
唯一的问题是维C类产品十分的不稳定,遇光易分解,所以选择高活性同时有良好稳定性维C产品比担心维C的光敏要靠谱的多。

3. 感肌应该如何根据成分挑选安全的美白产品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美白的三种机制,即抑制产生,阻断传输,和剥离表层,大多数的敏感问题都出现在剥离表层的过程中。
所以相对敏感肌来说,以剥除角质层中的黑色素为主要功效的产品要慎重选择,同时减少次数和用量。但是抑制黑色素合成的烟酰胺和阻隔黑色素从底层往表皮传递的红藻提取物则可以放心使用。

4. 涂了很多美白产品,效果却不明显,还有哪些护肤功课要做好?

前面有提到美白是一个综合的概念,重点不是白而是美,皮肤的水润度,通透度,光泽度和含水度都是可以提升皮肤在视觉上的美白感,所以不是仅仅坚持美白步骤皮肤就一定会变白。
比如说角质层的健康度越高,就越有利于光线中的蓝色光穿透和折射,皮肤也就会看上去越发的通透白皙,所以定期护理角质,提高角质层含水度也是不使用美白类产品却能够增加肌肤美白感的渠道之一。
还有说到防晒,你究竟是否有做好作对,降低黑色素的产生远比瓦解已有黑色素效果来的明显的多。对于每天面对电子屏幕的上班族,想要改善暗沉肤色,总结下来三点:认真睡眠,认真清洁,多喝水。

THE MASTER

  • 兔子914
    想要蜕变白皮肌,兔子也做了不少努力,除了日常生活中配合饮食、内服保养品以外,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也是非常关键的。
  • 顶酱oni
    夏季来临,恶毒的阳光不仅会带走空气中的水分,还会伤害到我们悉心呵护的肌肤,除了日常防晒之外,夏日美白,oni有绝招!
  • 二霖霖
    关于夏天,永远逃脱不了一个主题就是“美白”,配合各种食物美白效果翻倍!
  • 田Yume
    快要到夏天了才急急忙忙想着白成一道光的应该不止我一个人,Yume来分享一下我的美白Tips!
  • jessica-651
    由内而外的白才是我们追求白的正确方式,而白里透红更是我们追究的终极模式,有了兰芝的精华液和sk-ii的面膜,还有谁能阻挡我变白?
  • Romi咩咩
    Romi认为美白的同时也要提升皮肤的亮度,除了防晒,结合食补与护肤保养,美白的功效才会大大的提升哟~
  • 彼岸依恋右手环
    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美白产品,然而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针对敏感肌,建议选择安全有效的天然美白产品很重要。
  • 葵花籽没仁
    最近肌肤泛黄严重,在坚持使用美白产品后,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而且不会给敏感肌带来负担。
  • 潘朵拉
    随着夏天的脚步渐渐走近,想要实现白成一道光的美丽梦想,就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哦。
  • 心儿爱夏天
    炎炎夏日,除了每天都必须要做好防晒功课,美白更是不可以停下来!话说美白光外调还不够,内外兼修才可靠。

THE MASTER

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已有 次申请

雪花秀滋晶美白精华

已有 次申请

巴黎欧莱雅清润净白
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已有次申请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已有次申请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光感焕采亮肤乳 *1
不吃鱼的喵
YSL 臻透亮白修饰乳 *1
icecream7215
IPSA水润高倍防晒乳 *2
阿美AAny0wZ6Nr
_osqE7
植村秀毛孔柔细泡沫隔离液 *2
londen
_Lszsr
欧舒丹焕亮防晒乳 *2
培小熊
cxystar

THE REVIEW

编辑:保羽    设计:AK晓蕾    监制:冯元静    制作:陈茗
//